相爱穿梭千年2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22 14:22:27

查看相关文章

  《相爱穿梭千年2》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CJ E&M三方共同出品打造的一档周播栏目剧。该剧由白敬亭、阚清子领衔主演,讲述的是汉朝痛失皇妃的皇子为调查皇妃死因,无意间穿越到两千年后的现代,在现代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情故事。

  相爱穿梭千年2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将于2016年59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全国首播。

  相爱穿梭千年2剧情简介

  相爱穿梭千年2讲述了全新的虐心故事,汉朝时代痛失皇妃的皇子韩勋(白敬亭饰演)为了调查皇妃的死因,无意间穿越到两千年后的现代,在现代邂逅了与死去皇妃相貌相同的赵世娜(易易紫饰演)以及与皇妃妹妹相貌相同的童湘雨(阚清子饰演),并展开了一系列的爱情故事。

  故事讲述的是汉朝痛失皇妃的皇子为调查皇妃死因,无意间穿越到两千年后的现代,在现代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情故事。不少网友表示,从剧情看完全就是copy韩剧《屋塔房的王世子》。据悉,由郑爽、井柏然主演《相爱穿梭千年》是买了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的版权而进行的翻拍,不知道这回,第二部《相爱穿梭千年2之月光下的交换》有没有买韩剧《屋塔房的王世子》的版权。

  相爱穿梭千年2基本信息

  中文名:相爱穿梭千年2

  外文名:Love Through a Millennium Ⅱ

  其它译名:月光下的交换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湖南卫视、天娱传媒、CJ E&M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上海、横店

  发行公司:湖南卫视、天娱传媒、CJ E&M

  首播时间:2016年

  导 演:金炳秀

  编 剧:朴英淑

  主 演:白敬亭,阚清子,易易紫,陈翔

  集 数:28集

  每集长度:约45分钟

  类 型:历史,穿越,爱情,浪漫,偶像

  上映时间:2016年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

  相爱穿梭千年2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