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22 14:56:00

查看相关文章


  《如果蜗牛有爱情》是由企鹅影业和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战长沙》导演张开宙执导,赵烁担任编剧,王凯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晋江言情天后丁墨的同名小说,延续丁墨一贯的“甜宠悬爱“风格,讲诉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许诩的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遗憾的是这个天才少女在情感上有如“蜗牛”一样慢半拍。

  如果蜗牛有爱情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首播时间于2016年10月24日播出。

  如果蜗牛有爱情更新时间:每周一晚22:00三集连播

  如果蜗牛有爱情在线播放平台:东方卫视及腾讯视频播出

  如果蜗牛有爱情一共多少集:集 数一共24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如果蜗牛有爱情剧情简介

  《如果蜗牛有爱情》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是一部超人气悬疑纯爱剧,将于2016年开机拍摄。

  男主角已确定由正午阳光影业的艺人王凯饰演。女主角还在甄选之中。女主许诩和男主季白是看似关系冷淡的师徒,却是生死相依的战友,更是相互钦慕的爱人。季白是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许诩是一位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两人在联手破获一桩大案之后,季白对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新生爱慕,奈何无论他如何明追暗夺,这个如“蜗牛”般迟钝的女孩,就是收不到爱的信号。就在二人“谈情说案”之际,沉寂已久的“天使杀手”悚然重现,将他们卷入极致甜蜜、却也极致艰险的追凶之旅。

  导演张开宙曾指导丁墨的同名小说《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是导演指导丁墨小说的又一力作。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张开宙等组成的摄制团队精心制作,早前他们推出的《北平无战事》、《温州一家人》、《父母爱情》、《战长沙》、《他来了请闭眼》等作品曾获观众好评。

  如果蜗牛有爱情基本信息

  中文名:如果蜗牛有爱情

  出品公司:企鹅影业、正午阳光影业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导 演:张开宙

  编 剧:赵烁

  主 演:王凯

  集 数:30

  类 型:剧情,爱情,推理,悬疑,犯罪

  制片人:侯鸿亮

  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原 著:丁墨

  开机时间:2016年

  首播平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如果蜗牛有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