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更新时间

更新:2016-08-19 14:33:52

查看相关文章

  有王凯和王子文这队欢乐颂cp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将要播出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如果蜗牛有爱情更新时间:每周三,周四22:00~24:00两集连播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是由企鹅影业和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遗憾的是这个天才少女在情感上有如“蜗牛”一样慢半拍,二人一起破案的故事。

  剧情简介

  女主许诩(王子文饰)和男主季白(王凯饰)是看似关系冷淡的师徒,却是生死相依的战友,更是相互钦慕的爱人。季白是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许诩是一位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两人在联手破获一桩大案之后,季白对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心生爱慕,奈何无论他如何明追暗夺,这个如“蜗牛”般迟钝的女孩,就是收不到爱的信号。在二人“谈情说案”之际,也是一段极致甜蜜、却也极致艰险的追凶之旅。

  季白

  演员 王凯

  季白是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他和许诩两人在联手破获一桩大案之后,季白对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心生爱慕。

  许诩

  演员 王子文

  许诩是一位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男主季白对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新生爱慕,奈何无论他如何明追暗夺,这个如“蜗牛”般迟钝的女孩,就是收不到爱的信号。

  结语:这队欢乐颂的搭档来到这里了,但是他们在一起的戏就是很好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