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季白结局

更新:2016-07-21 16:18:46

查看相关文章

  如果蜗牛有爱情季白是一个很厉害的探子,在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季白的结局如何呢?季白结局和许诩在一起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蜗牛有爱情简介:

  女主许诩(王子文饰)和男主季白(王凯饰)是看似关系冷淡的师徒,却是生死相依的战友,更是相互钦慕的爱人。季白是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许诩是一位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两人在联手破获一桩大案之后,季白对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心生爱慕,奈何无论他如何明追暗夺,这个如“蜗牛”般迟钝的女孩,就是收不到爱的信号。在二人“谈情说案”之际,也是一段极致甜蜜、却也极致艰险的追凶之旅。

  播出信息

  2016年5月16日,《如果蜗牛有爱情》剧组首次曝光第一批剧照。在这次曝光的剧照中,质感、颜值、甜蜜度成为三大吸睛亮点。由于剧情背景和警察身份,王凯和王子文的神态动作自然而然地带上了些许职业特征,清新雅致的配色突出了剧集质感。从剧照可以看出,王凯在黑暗中沉思时目光炯炯,缉拿犯人时眼神带有杀气,整体造型十分贴合一个经验丰富的神探的精神气;王子文白皙的肌肤和娇小的身材本就与嘘嘘(许诩)的人设非常相似,剧照中呆萌温吞的神态更是分外可爱,两人同框时的“最萌身高差”甜蜜十足、富有萌感。

  2016年5月24日上午,《如果蜗牛有爱情》剧组在昆明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下午15:00举办发布会,王凯、王子文作为主演亮相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曝光首款片花。

  如果蜗牛有爱情季白结局:季白结局很完美,小说里番外篇结局,季白在外面等着许诩生孩子,圆满不吗,温馨不,虐狗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