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郭俊辰第几集出来

更新:2016-07-21 16:20:04

查看相关文章

  

旋风少女2终于开播了,不过一个星期短短4集根本满足不了观众的渴求,而主演名单上还有着些许人并没有亮相,比如新加入的路飞鱼,新加入的尹秀。路飞鱼与范晓莹还有着情感上的纠葛,一起来了解下,路飞鱼饰演者是太子妃升职集中的杨严,最近还考上北影和关晓彤做了同学。

  旋风少女2路飞鱼第几集出来

更正:第8集长安动手做冰雕帮百草凑路费

  百草骑着自行车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打扮穷酸又怪异的小帅哥,而这小帅哥一开口说话,更是十分怪异,还说自己以前见过百草,并宣称自己的钱包别偷了。无奈下百草将他带回道馆里,而晓萤他们看着这个打扮奇怪的小帅哥,都以为他是脑子不太好……

  目前还未知,现在还是美少女挑战赛阶段,估计得等到百草打到市青赛,预计10集左右,因为市青赛近年常被韩国少女宗师李恩秀所霸占头名,所以市青赛时男子组也会面对来自全球的高手,路飞鱼是新加坡松柏道馆的弟子,到时候应该会出现帮助松柏道馆。

  郭俊辰化身中二大侠 撩妹不成反被妹撩

  在发布会现场,郭俊辰频频“撩妹”反被妹撩,与谭松韵的互动乐翻全场。郭俊辰此次在《旋风少女2》中,饰演一位二次元少年路飞鱼,谈及角色,他逗趣的表示:“简单的来说,就是有点中二。”郭俊辰还大方的透露了自己的“撩妹”秘诀,现场化身大侠示范。只见他单手撑伞风度翩翩,大段古诗词张口即来:“烟花十里红尘万丈,掩不住英雄泪美人伤”。老干部风范配合一张鲜嫩少年脸,让大家忍俊不止。

  一旁的谭松韵面对如此的“撩妹”手段显然并不买账,对“飞鱼大侠”进行严格考验。郭俊辰见招拆招,不掩吃货本性的他,干脆直接躺地板做起了仰卧起坐,为了谭松韵手中的饼干也是拼了。“撩妹不成,反被妹撩”的郭俊辰此举让迷妹们更加按耐不住,纷纷大呼要加入后宫。

  成吉林省唯一入选北影表演专业学生 与关晓彤做同学

  让现场迷妹更加疯狂的是,本身就是大长腿的郭俊辰穿上道服后更显身材,被直呼“腿玩年”,让他羞涩不已。可以靠脸和腿吃饭的他,显然志不在此,谈及高考成绩,郭俊辰难掩内心喜悦,向现场媒体和粉丝报喜:“我考上北影了!”并坦称:“这是我新的起点,很开心,会继续努力。”据了解,郭俊辰也是本届高考吉林省唯一一位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录取的考生,并将与另一位“大长腿”关晓彤成为同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