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许诩哥哥是谁

更新:2016-11-03 10:10:46

查看相关文章

  东方卫视热播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女主许诩的哥哥是谁?许诩的哥哥是王子文在欢乐颂中曲筱绡的哥哥曲连杰吗?许诩的哥哥许隽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果蜗牛有爱情》许诩的哥哥是谁演的

  许隽,许诩的哥哥,是一个“妹妹控”,自己经营一家会计事务所。

  如果蜗牛有爱情许诩的哥哥许隽扮演者:郭晓然,也是欢乐颂中曲连杰的扮演者,二度饰演王子文的哥哥。

  如果蜗牛有爱情许诩的哥哥许隽扮演者郭晓然个人资料介绍

  郭晓然,中国内地男演员,1983年4月1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出演电视剧《醋溜族》和《我是农民》进入娱乐圈;2007年拍摄奥运题材的电影《2008》进入电影圈;2010年凭借电影《迷城》获得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推荐大奖最佳新人奖。2013年主演电影《201314》,2014年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言豫津一角,该剧于2015年暑期播出,深受好评。2015年参演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网剧《他来了请闭眼》,饰演一位香港高级警官梁凯文,同年,出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于2016年4月播出。2016年,主演古装青春偶像励志电视剧《重耳传》。

  中文名:郭晓然

  别 名:内地小张国荣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8厘米

  体 重:70公斤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83年4月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0级本科

  经纪公司:东阳得闲艺人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琅琊榜、迷城

  主要成就: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推荐大奖最佳新人奖

  粉丝名:果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