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凯抽的烟

更新:2016-11-18 17:07:56

查看相关文章

  

如果蜗牛有爱情里很多女同志关心的不是什么剧情,而是王凯!而自从看到王凯抽烟的那一刻,又有多少女同胞沦陷了!抽烟的姿势以及讨论,无疑是个老司机,那么是什么烟呢?一起来了解下。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凯抽的烟

价格为:200左右一条

  王凯抽的烟是白色烟盒的万宝路,由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制造,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之一。品牌名称“万宝路”起源于英国,最后在美国独立注册,在品牌香烟行业全世界排名第12名。万宝路自1854年开创到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而且“万宝路”的包装广告所赋予“万宝路”的形象已经像服装、首饰等各种装饰物一样成为人际交往的一个相关标志。

  万宝路的成功除了得益于香烟滤嘴、独特的外包装外、也得益于在行销政策上下功夫。为了使广告效果逼真,在万宝路香烟广告、海报中出现的人物,都是找来的地道的美国西部牛仔,而非专业模特。代表自由、粗犷的男性牛仔和听来令人印象深刻的配乐结合得十分成功,广告词Where there is a man,there is a Marlboro(哪里有男士,哪里就有万宝路),更令人难忘。在全世界贯彻一致性的广告行销策略,奠定了万宝路香烟在各个国家消费者心目中的统一、完整、深刻形象的基础,而菲利浦·莫里斯公司也因此创造了最大的广告效果和行销效益。行销策略的成功,已使万宝路香烟风行全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