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王法鑫是谁 剧中扮演谁

更新:2016-10-25 09:33:22

查看相关文章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法鑫是谁呢?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呢?如果蜗牛有爱情已经开播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法鑫是谁 个人资料

  王法鑫,青年演员,曾出演《路遥知马力》,《湄公河大案》,网剧《四平青年》,曾作为邓超《恶棍天使》宣传表演嘉宾,陈思成《唐人街探案》嘉宾。2015年入行。出席电影《追凶者也》全国发布会,并在活动现场和导演曹保平以及主演张译等人亲切交流。

  http://weibo.com/u/5677140269

  吉林人

  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

  公司:金视伟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出生日期:1994年5月1日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法鑫扮演谁

  在剧中,王法鑫扮演一个帅气但具有多重背景的警察,与王凯饰演的季白展开一系列的破案之旅。王法鑫这次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饰演一个小警察却是集智慧与颜值于一身,正义凛然和责任感爆棚,目测这次他演绎的警察新形象又将圈粉无数,对于王法鑫这个新角色粉丝也是期待满满。

  王法鑫在剧中将与王凯饰演的刑警队队长季白搭档,展开一系列破案之旅。就像王法鑫在宣传视频中说的,愿大家多给予他建议,虽然第一部戏的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是自己在努力的塑造卧底角色,其中还特意找到警校朋友练习眼神和形体,在期待王凯王子文荧幕cp的同时,我们也期待徐悦,赵圆瑗,王法鑫等新人的表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