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改名了吗 新节目叫什么

更新:2016-10-25 09:34:22

查看相关文章

  

路透照片

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要改名了吗?新节目叫什么呢?为什么要改名呢?为什么要放在江苏卫视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江苏卫视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改名了吗

  《我们的挑战》开录,央视爸爸的《了不起的挑战》改名为《我们的挑战》,播出平台从央视改成了江苏卫视。

  《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更名为《我们的挑战》,并将转移到江苏卫视播出。第一期今日在上海浦东开录,嘉宾阵容:黄晓明、刘烨、阮经天、岳云鹏、沙溢、薛之谦。节目暂定于12月4日20:30播出。每期节目有不同的主题,该节目深入到国内多个行业,覆盖上百个工作岗位,到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

  江苏卫视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改名的原因

  《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换挡江苏卫视,节目更名为《我们的挑战》,没有了央视的掣肘节目会更加娱乐化,不会有太多的说教,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在2016年春节之前,就有网友微博称:“网民”真的是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奇怪物种,随波逐流,不会独立思考。昨日这篇其实并没有对《了不起的挑战》进行挑刺,我只是客观的呈现目前节目的问题,同时更没有跪舔《极限挑战》和《无限挑战》,只不过是想表达这个模式其实是可以很好玩的,可以不用局限在某一个固定故事结构中。当然,有一个《了不起的挑战》的导演后台给我留言,说我道出了他们制作团队的心酸,但是由于央视的问题,又觉得有一些不服气,好几次被逼修改节目内容,包括停播。

  江苏卫视了不起的挑战第二季看点

  虽然今年第二季灿星给江苏播,但打算第三季试着回归央视。今年阵容也算可以了,集齐了四大小生中的两个,教主和刘烨。还记得第一季《了不起的挑战》中的灵魂歌手撒贝宁吗?参加这种综艺真是释放了小撒的综艺天赋,完全成为节目的主控。这种节目要是没有撒贝宁黄渤这种把握住节奏的人会非常的无聊。

  目前无人唯一有那么一点点看点的就是刘烨吧,不过感觉刘烨这种类型,顶了天也就是孙红雷的效果 ,可是孙红雷人家有双黄啊!

  《了不起的挑战》第一季是由中央电视台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无限挑战》,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三方联合推出的大型明星户外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节目六位固定主持是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阮经天、岳云鹏,第三期后华少因档期原因退出,尼格买提加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