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季白用的是什么手机

更新:2016-11-03 10:08:17

查看相关文章

  在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王凯饰演的季白用的是什么手机啊?季白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凯的手机是什么牌子的

  在《如果蜗牛有爱情》里王凯用的手机应该是OPPO R9。OPPO R9是2016年3月17日正式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配备的是5.5寸1080p屏,1.66mm屏幕边框,搭载VOOC闪充及前置1600万摄像头。提供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OPPO R9延续了R系列超薄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为6.6mm,整机重量仅为145g。

  OPPO R介绍

  OPPO R系列手机主打“拍照”,内置美颜4.0,前置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采用像素重构技术,拥有更好的宽容度和降噪效果。美颜4.0技术定义在任何光线环境中,都以“人脸曝光为优先,肤色还原更为自然”为成像基准。目前OPPO R9手机的市场均价为2500RMB左右。

  现在大家知道了吧,蜗牛剧组真是相当写实,反正没看到那种主角一个劲哭穷还用着苹果手机的狗血画面。剧中王凯饰演的季白警官,用的是咱们国产的OPPO手机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