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更新:2016-11-03 09:27:35

查看相关文章

  

两人合照

王俊凯小朋友竟然有女朋友了!这对于很多他的小迷妹来说都是一记暴击,网上盛传王俊凯有个小女朋友,而且家世显赫,那么真的有这回事吗?一起来了解下。

  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传闻女朋友叫李佳宁富三代

  1.网传tfboys王俊凯女朋友叫李佳宁,不仅长得漂亮还是名副其实的富三代,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厚,既有淑女的甜美又有女汉子的精神,是个才貌双全的女孩。

  来自北京某高校的高一学生李某某,清纯美丽并且家世显赫。

  据说,当初还是李佳宁主动追求王俊凯的。女追男的浪漫爱情并不少见,知情人爆料,李佳宁初次认识王俊凯也是在电视荧幕之上,不料二人学校距离非常近,某日放学李佳宁鼓起勇气向王俊凯表白,于是就有了相遇相识相恋的一个完美邂逅。不过对于此传闻,王俊凯本人并没有承认过,至于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2.近日有网友爆料称tfboys王俊凯与女朋友牵手逛街,女朋友李某某身份以及二人情史都在网络上被揭晓。

  3.1月3日,TFBOYS的王俊凯在微博晒出参加母校新年音乐会的照片并留言:当我必须像个完美的小孩,满足所有人的期待,你却好像,格外欣赏我犯傻犯错的模样。母校,你永远是我避风的港湾。今天是母校新年音乐会,很开心能表演节目。在重庆八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生活了快5年,很感谢老师、同学们对我的照顾,祝母校越来越好。

  这里面 你却好像,格外欣赏我犯傻犯错的模样 有人觉得有别的意思,你怎么看。


  王俊凯没有反驳不过粉丝力证

  不过也有网友对传闻反驳称,王俊凯在重庆读书,而爆料出的所谓女朋友李佳宁却是北京人在北京读书,这个料太假所以不可信,然后这个谣传也就不攻自破了。

  王俊凯现在没有女朋友,那些瞎说的人小心被王俊凯听到了哦,那是他个人隐私,我们不应该去关心,要是有女朋友,那也是很久以后的事,TF少年GO里面他们说过,结婚、谈恋爱什么的以后再谈,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其次是跳好舞。而且,他年龄那么小,又是个艺人(艺人好像不允许结婚吧?哎呀,这个多少年后再讲)恋爱是不允许的,他的父母、公司以及各位四叶草和小螃蟹会反对他的,所以他现在没有女朋友,到时候,还不一定是谁呢。

  王俊凯个人资料

  中文名 :王俊凯

  外文名 :Karry

  别 名:小凯 俊俊 凯宝 凯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体 重:51kg(成长中)

  出生地:重庆市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职 业:学生、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样YOUNG》《剩下的盛夏》《Heart》《爱出发》《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

  主要成就:2014明星权力榜人气榜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2015两岸男神榜完美男神、年度人气大赏双料冠军、2015年6月个人微博转发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队内职务:队长,主唱担当,门面担当

  就读学校:重庆八中

  粉丝名称:小螃蟹

  个人应援色:蓝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