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王俊凯被打了吗

更新:2016-07-04 14:59:35

查看相关文章

  这部轻科幻校园青春悬疑剧,讲述了高中生夏常安(王俊凯饰)、隋玉(王源饰)、谌浩轩(易烊千玺饰)因为不同的动机试图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某个超越了图灵测试的AI。在这一系列层层逼近的谜题里,上演兄弟间的友情、两代人的亲情,真实与虚假的利益纠葛。

  早前,由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主演的超级网剧《超少年密码》今天首次公布一组人物版海报,海报中三人表情冷酷,眼中闪着不同颜色的光芒,颈部的金属电线若隐若现,仿佛是来自星星的超能都教授,又像是电影中的未来战士,暗黑的色调和金属科技效果将网剧的悬疑、科幻两大风格完美凸显。

  剧中王俊凯好像有被打,嘴角出血,难道剧中还有打戏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