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女主角是谁

更新:2016-07-04 15:00:41

查看相关文章

  超少年密码中有女主角吗?网络剧超少年密码女主角名单都有谁呢?这部剧只有三小只自己演吗?有感情戏吗?小编跟大家一样很好奇,接下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早前,由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主演的超级网剧《超少年密码》今天首次公布一组人物版海报,海报中三人表情冷酷,眼中闪着不同颜色的光芒,颈部的金属电线若隐若现,仿佛是来自星星的超能都教授,又像是电影中的未来战士,暗黑的色调和金属科技效果将网剧的悬疑、科幻两大风格完美凸显。

  超少年密码女主角是谁 有女主角吗

  而粉丝当然会问:“超少年密码女主角是谁”“超少年密码有女主吗”“wuli三小只会有感情戏吗”答案当然是“没有女主角,没有,没有” 。

  但是《超少年密码》是TFBOYS三人首次担当主演的超级网剧,也是三人第一部和观众见面的影视作品,意义可见非凡。同时这也是00后新生代演员主演的首部网剧,加之姜宏波、钟镇涛、张恒、左小青、汪俊、李锐、郭月等实力演员加盟和综艺大咖王祖蓝的特别助阵,超级网剧《超少年密码》这阵科幻悬疑校园风必将领跑暑假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