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王俊凯剧照

更新:2016-07-04 14:58:28

查看相关文章

  由内地超人气组合TFBOYS与台湾著名监制焦雄屏合作的网络剧《超少年密码 Finding Soul》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并宣布开机拍摄日期。剧中王俊凯挑大梁帅气主演,那么大家想看看王俊凯的剧照如何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超少年密码王俊凯的剧照。

  这部青春悬疑剧《超少年密码 Finding Soul》,主角夏早安(王俊凯饰),是一个体内藏有推理高手灵魂的高中生,不但双重性格,更有多重思维。当他遇上事件如同学被绑架、明星被威胁、离奇失踪的嫌疑人等,沉睡在他体内的推理之王不定期苏醒;也和隋玉(王源饰)及谌浩轩(易烊千玺饰)首度合体,3人饰演同班同学,高颜值组合让该戏未演先轰动。

  《超少年密码 Finding Soul》由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有限公司、鼎炫(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时创影视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全剧12集,预计2016年暑假将和大家见面。

  超少年密码王俊凯剧照欣赏

超少年密码王俊凯剧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