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王俊凯王源一共出场了几集

更新:2016-08-02 16:08:15

查看相关文章

  青云志tfboys第几集出场呢?青云志王俊凯王源一共出场了几集?他们出场的集数多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青云志王俊凯王源一共出场了几集

  王俊凯和王源扮演少年时的林惊羽和张小凡,第二集后面就没有出场了,因为已经长大了。千玺扮演的小七非原著角色,后面才会出现。

  王源饰演少年版张小凡,王俊凯则饰演其好基友林惊羽,两人青墨色调的扮相俊秀又不失洒脱,翩翩少年的感觉就在嬉笑追闹中完全刻画出来了。除了古装扮相成功,TFBOYS这次的演技也是一大惊喜,王俊凯嬉闹的时候像一股流动的泉水,清澈灵动,黑化的时候目光如炬,狠戾可怕;王源则将张小凡透着的那一股傻气拿捏地恰好,在青云门大殿上哭诉的戏无辜天真,惹人心疼;最终,张小凡和林惊羽拜在不同的师傅门下,两小只在分开时一场眼神传情的戏份,一个字没有说,但彼此不舍和相互间的祝愿嘱托已经从屏幕上溢出来了,完全做出了离殇的情绪。

  易烊千玺在前四集中还未出场,他的角色是一只小野狐“小七”,易烊千玺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小七是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出生时亲人遇害,自己惨遭断尾。他因断尾之故法力低微,调皮贪玩的他善恶分明,为报救命之恩甘愿倾其所有。易烊千玺活泼灵动、乐观开朗的性格将小七的调皮可爱展现得淋漓尽致。TFBOYS在看片会上获得媒体一致好评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