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隋玉(王源)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7-02 14:56:49

查看相关文章

  

超少年密码隋玉结局是什么?是好的还是坏的?隋玉和002区别?超少年密码是三小只出演的第一部校园悬疑网络剧,该剧将于2016年7月11日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

  超少年密码隋玉是好的还是坏的

  根据目前的情况看,隋玉也是机器人研制家族中的一份子,被作为模型研发除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机器人002,并为非作歹,伤害了夏常安的父母,还有城市的其他人,而且不只是002,还有001,红眼男孩等隐患。

  超少年密码隋玉和002区别

  002是可以获知隋玉的生活状况,知道他和两个兄弟的相处关系,或许是因为他和隋玉有某些不知名的原因想联系着,或许是他一直在观察着家族的动态。区别就在于隋玉是没有蓝眼的,而002是邪恶的。

  王源与“威后”扮母子 耿直透露无校园恋情

  探班当日,剧组正在进行与TFBOYS与王祖蓝、姜宏波的拍摄戏份,几人戏中的台词随着剧情的深入也逐渐严肃起来。其中,“威后”姜宏波透露,自己扮演的是王源的妈妈,“他的不在家,就我和他相依为命。”

  谈及“儿子”王源,姜宏波直夸“我儿子很帅”,还称第一次担当主演的王源也不需要自己传授经验,“他很灵的。”她还搞笑透露,自从扮演王源的妈妈之后,自己多了很多“儿媳妇”,“很多人直接给我发私信,喊我‘妈’,我涨了很多粉,也多了很多‘儿媳妇’。”当然,儿媳妇归儿媳妇,至于不少四叶草担心的三小只是否会在剧中有校园恋情,王源耿直答道:“没有”,四叶草们也是可以放心了。

  此外,在姜宏波的眼中,王源也是萌点十足,“他在预备开始之前是没表情的,一喊开始突然就有了表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