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谁是AI

更新:2016-07-02 14:48:26

查看相关文章

  

超少年密码谁是AI?隋玉是AI吗?超少年密码是三小只出演的第一部校园悬疑网络剧,该剧将于2016年7月11日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

  超少年密码谁是AI

(王源、丁程鑫)

  根据曝光的预告上来看,可能为AI的有两个,一个是隋玉,一个也是TF家族的红眼男孩丁程鑫。作为坚不可摧的三兄弟,隋玉即使一开始是AI,后面也会因为长期的友情转变。第二种可能是有两个隋玉,一个是好的,一个是AI。不过好的隋玉会在后面受到来自夏常安的误解。

  由于处于利益的驱动,夏常安的父母联手其他家族的人及其他一干也是研究机器人的重要人员,制造出了超出控制的AI,并没有对下一代说明情况的他们也因为这样导致下一代的误解,最终一干人等反省过来,成功将不受控制的AI销毁,避免了更多人员的伤亡。

  三小只本色出演中学生 互相照顾不抢戏

  剧中,王俊凯扮演的夏常安、王源扮演的隋玉以及易烊千玺扮演的谌浩轩是同班同学,对于本身就是中学生的三小只而言,确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当被问一起担当主演的三人彼此会互相照顾还是抢戏?易烊千玺笑答:“互相照顾多一点,不会抢戏。”

  那么,他们的表现如何呢?导演郑芬芬如是评价:“他们都是非常认真的小朋友,拍戏经验不多,但花了很多时间在准备”,她还打趣道,“他们的功课应该很好,因为背台词背得很好,这很出乎我的意料。”

  虽然得到了导演的肯定,队长王俊凯却也透露:“之前都是客串,这算是第一次真正的演戏,三个人主演比较有压力,之前在北京有找老师上课。”王俊凯口中的“老师”,就是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表演指导、台湾艺人许杰辉。这位老师也不吝于队长王俊凯“有大将之风”,“小凯是很负责任的队长,他不仅要演戏,还随时关注现场的气氛。”。

  扮演三小只父辈 王祖蓝:我也能生出TFBOYS

  除了戏骨姜宏波,为TFBOYS配戏的还有王祖蓝。他连称“好恐怖”,因为自己在剧中扮演的是三小只父辈的朋友。一贯诙谐的他一开腔就让全场笑爆:“真的要生的话,我可以生出TFBOYS来,我要是20岁生孩子,孩子也有他们这么大了。”

  不过,身高162公分的他站起来不比TFBOYS高,这在他送给TFBOYS自己特别画的漫画中也有体现——他还故意标示了身高。在现场,他被媒体“残忍”问道:“身高不如三小只演父辈能有威严吗?”王祖蓝自有高招,淡定答道:“我感觉他们是低着头看我叫蓝叔叔,我只能装成熟,尽量不跟他们眼神对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