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夏常安(王俊凯)结局

更新:2016-07-02 15:09:09

查看相关文章

  

超少年密码夏常安结局是什么?夏常安原谅隋玉了吗?夏常安找出AI了吗?王俊凯饰演夏常安的可以说是这部剧的第一主角了,故事也围绕他的父母、他和他周边的朋友展开。超少年密码是三小只出演的第一部校园悬疑网络剧,该剧将于2016年7月11日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

  超少年密码夏常安原谅隋玉了吗

  当夏常安发现自己找到的002与隋玉一模一样时,夏常安怒不可遏,去找隋玉理论,隋玉一开始为自己的帮腔都变成了虚伪了,即使隋玉让他发泄,让他狠狠地侮辱,用篮球扔,用言语骂,他也不能解气,不过最后三人还是成为了最好的伙伴,清除了误会。

  超少年密码夏常安找出AI了吗

  通过与上一家族的沟通,三小只终于发现秘密,原来这一切并不是其他的始作俑者,最初的利益源是夏常安的父母,得知真相的夏常安决定自己去面对,他拒绝朋友的帮助,还对他们说他们只是同学,不是朋友。最终三个家族的人齐心合力还是将潜藏在市内危险的AI抓获。

  被粉丝穿婚纱求婚 王俊凯:我还小呢

  此前就有新闻报道,TFBOYS的超高人气迎来众多粉丝围观,粉丝尖叫声、相机快门声严重影响收音,导致镜头不断重拍。监制焦雄屏苦不堪言,唯有数度发微博劝导粉丝。

  三小只人气有多高不言而喻,不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日前还有一名女粉丝身穿婚纱出现在片场,举牌“王俊凯,我要嫁给你”。

  当天被问及此事时,王俊凯耿直答道,当时自己“很尴尬”。不过,聪明的他也懂巧妙化解:“我还小呢”,令现场笑声一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