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有没有整容

更新:2016-11-03 09:27:19

查看相关文章

  

TFboys现在的人气那可真是杠杠的,不过人红是非多,总是会有人质疑他们这么好看是不是整过,难道是韩国流水线的产品,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王俊凯有没有整容

  没有,年龄太小

  王俊凯没整过容,tfboys里的都没整过容,exo是整过,但是韩国人基本都整过容。(我也是四叶草,但我不喜欢骂exo,为什么喜欢tfboys就不能喜欢exo呢?好奇怪,虽然我也不喜欢exo)每个明星都要化妆,这没有人不知道吧?卸妆后的明星当然有一点点差距,但肯定不会太大,否则不会出名的。最后我在补充一句,王俊凯才17岁刚过(2016),那么小,可以整容吗?这都不知道!

  未发育完全整容不好

  网友称发育完就整了,整完还会发育变化,最终变成什么样儿谁也不知道,没发育就整容,那是花了钱得不到效果还自毁的行为。韩流明星有多少15、6岁出道的我没有研究,也不知道你说的必须整容后才能出道是谁的潜规则。记得SJ圭贤是单眼皮,他是出道后才整的双眼皮,他出道时18了都不敢动呢。

  王俊凯估计是太帅了所以才被质疑有没有整容过吧。

  tfboys王俊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童年素颜、杀马特照

  中国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俊凯的几张童年素颜照被曝光。照片中的王俊凯身穿小学生校服,素颜出镜,有网友直言他这张照片土到掉渣。随后,疑似是王俊凯的忠实粉丝,便在网上力挺偶像,指责黑粉“黑一个无辜的孩子也是够了。”

  近日,王俊凯的黑粉与他的忠实粉丝们在网上展开了一场口水大战。有人频频晒出王俊凯的“丑照”,其中包括素颜照,还有王俊凯用手指挖鼻屎的照片,并有网友调侃道:“赚了钱还想吃屎啊!”

  随后,王俊凯的忠实粉们则回应道:“你到底在干些什么?”“这样黑一个无辜的孩子也是够了。”更有网友大骂这些黑粉们:“你TM是不是有病。”于是一场关于王俊凯的口水大战在网上展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