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离王俊凯和张子枫有吻戏吗

更新:2016-08-13 09:23:50

查看相关文章

  在《小别离》剧中,张了枫与tfboys里的队长王俊凯有早恋的感情戏码。王俊凯人气是有目共睹的,此次张子枫扮演方朵儿与王俊凯扮演一对有暧昧关系的同学,张子枫称压力非常大。方朵儿有与王俊凯扮演的李想在一起吗?小别离王俊凯张子枫谈恋爱吗?王俊凯和张子枫有吻戏吗?一起看看详情吧。

  小别离王俊凯张子枫谈恋爱吗

  方朵儿在《小别离》里面扮演一个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的普通学生,因为学业压力及父母太高的期盼,导致方朵儿与父母关系越来越僵。面对着各种的压力,方朵儿觉得与班长李想在一起时,才能真正的放松,并且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自己的青春时光,所以便与李想的关系略显亲密。但方朵儿疑似早恋的行为,也遭到妈妈海清的强烈反对。

  小别离王俊凯和张子枫有吻戏吗

  青春偶像TFBOYS的人气助阵也为该剧增添一抹亮色,三小只荧屏首合体,引爆观众期待。据悉,剧中王俊凯扮演班长李想,易烊千玺扮演宋云红,王源扮演王峻,而王俊凯将扮演的班长李想与张子枫扮演的女主角方朵儿有小一段感情戏。TFBOYS迷们大可放心,王俊凯张子枫两人只是“朦朦胧胧的爱情”,很美很纯的那种,没有肢体接触呵。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