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离tfboys饰演什么角色

更新:2016-08-13 09:24:30

查看相关文章

  青春偶像tfboys特别出演引爆观众期待,那么tfboys在小别离里面饰演什么角色呢?tfboys饰演的角色分别是什么呢?小别离tfboys有感情戏吗?镜头多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tfboys饰演的角色。

  小别离tfboys饰演什么角色

  《小别离》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特别出演,剧中王俊凯饰演李想,王源饰演王俊,易烊千玺饰演宋云宏,他们饰演的角色都是中学生,是三个家庭中孩子的同班同学,虽然戏份不多,但为该剧增添很多光彩。并且和童星张子枫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tfboys表现让观众有更多的期待。

  小别离tfboys镜头多吗

  导演汪俊介绍,TFBOYS三人“演戏很灵”,三人虽说是特别出演,但在剧中有一个星期的戏份,“对一部电视剧来说比重是很大的。”其中,王俊凯扮演李想在剧中是一名学霸,“他演得很好,就是一个小男神的感觉。”易烊千玺跟和王源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都特别好,稍微一点就能演特别好,易烊千玺现加一场戏,很长,2个小时就把所有台词背下来了,很不错。”

  小别离tfboys有感情戏吗

  导演汪俊称,之所以找TFBOYS出演,是觉得“他们很阳光,很正能量,觉得合适。”汪俊还称,近日有TFBOYS的粉丝问三个男孩跟张子枫有没有情感纠葛,“我在此借机说明一下,他们没有早恋,没有情感萌动,没有更多的东西,请四叶草放心。”“三个孩子戏很多,尤其王俊凯。一个多星期的戏四千抢完了,得于他们的勤奋和天分,给这部戏增添了许多光彩。”

  针对记者对和TFBOYS演对手戏是否有压力,张子枫坦言,并没有压力。黄磊也表示,“小孩在一起演的特别好。三个小孩特自然。”但黄磊说,多多不是TFBOYS的粉丝,“他们一块给小王子配过音。她对明星不太熟,平常不太看电视,不太知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