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正面照片曝光

更新:2016-08-13 09:24:24

查看相关文章

小周周正面照首曝光


周杰伦秀恩爱送生日祝福

  周杰伦向昆凌送生日祝福 女儿正面照曝光

  周董在脸书发文:“祝Hathaway的妈咪生日快乐,也谢谢大家的祝福。”这是昆凌产下小周周后,小周周正面照首度曝光。

  周杰伦(周董)嫩妻昆凌满23岁生日,周董在脸书发文:“祝Hathaway的妈咪生日快乐,也谢谢大家的祝福。”更加码放送一家三口同框的恩爱画面,这是昆凌去年7月产下萌娃Hathaway(小周周)后,小周周正面照首度曝光。

  照片里,周董手拿一只童话故事《灰姑娘》才会出现的玻璃鞋,像极“父爱喷发”的王子,昆凌则手捧雪白色的城堡造型蛋糕,身材根本看不出来,她竟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夫妻俩精心打扮,却不如小周周抢镜,即便小周周的容貌拍得有些朦胧美,吊足粉丝胃口,但向来注重家人隐私的周董,秀出女儿正面照已属罕见,不过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小周周拥有尖挺的鼻子,根本是遗传到妈妈优良血统。

  夫妻俩中间夹着宝贝女儿Hathaway,一家人看起来十分幸福,引来不少粉丝留言献上祝福“永远幸福!画面好美”、“Jay也太帅了!超酷的蛋糕”、“太幸福了啦”、“一家人大半夜出来虐”,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周杰伦女儿名字叫什么 生日是什么时候

  周杰伦女儿昵称为小周周,英文名为Hathaway,不过昆凌在某节目中透露女儿的真名:“不叫小周周,而是叫Mei Mei。”出生日期为2015年7月12日。

  周杰伦女儿歌曲

  周杰伦女儿歌曲应该是周杰伦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中的《前世情人》,《前世情人》顾名思义是周杰伦为女儿Hathaway创作的一首歌,灵感基于女儿四个月大时信手乱弹的一小段钢琴旋律。在MV的一开头作曲者一栏,细心的歌迷们发现还加上了Hathaway的大名,不少歌迷激动地说:“这么多年了终于在作曲人那栏等来了另一个名字!”

  昆凌陪女儿弹钢琴 周杰伦女儿真名曝光

  今日,有网友晒出昆凌陪女儿弹钢琴的照片,照片中小周周穿着连脚裤萌萌的,一会儿站起来“弹琴”,一会儿坐在琴凳上看旁边的小哥哥弹琴。

  据悉,2015年7月12日昆凌与周杰伦女儿出生,英文名为“Hathaway”,昆凌在某节目中透露女儿的真名:“不叫小周周,而是叫Mei Mei。”如今,Mei Mei已经快十个月了。

  近日,沉寂当爹已久的天王周杰伦终于发声了,在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发售之际,一首名为《前世情人》的歌曲MV曝光,并迅速占领了各大音乐热榜,分分钟观看收听次数破百万。《前世情人》顾名思义是周杰伦为女儿Hathaway创作的一首歌,灵感基于女儿四个月大时信手乱弹的一小段钢琴旋律。在MV的一开头作曲者一栏,细心的歌迷们发现还加上了Hathaway的大名,不少歌迷激动地说:“这么多年了终于在作曲人那栏等来了另一个名字!”

  听完曲子,不得不说基因这种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小公主Hathaway四个月大时弹的一段旋律融合到为歌曲定下了一种天马行空的基调,再加上黄俊郎颇有画面感的歌词创作,整首曲子的华丽风格都让人不禁想起了专辑《十一月的肖邦》里的《夜曲》。“什么爱不说就已经存在什么爱望着就全都明白……”在主歌一段极富想象力的rap之后,副歌部分的吟唱字里行间都凝聚着周杰伦作为父亲对女儿深深的爱,温馨纯净而明朗。

  而歌曲MV的拍摄与剪辑更加凸显了黑白剪纸的光线变换,通过一个个意味深长的图案符号寄托着周杰伦对女儿未来一生的期盼:从襁褓中呓语的婴儿到练习舞蹈、音乐的小女孩,再最后到结婚典礼上,父亲郑重地把女儿的手托付给另外一个人……有人说,父爱就是孩子明明才四个月大,而在父亲的脑海里却早已陪伴着孩子走过了一生。身为人父的周杰伦,让曲子里又多了一种可贵的父爱之温暖。

  对于很多歌迷来说,周杰伦的歌伴随了他们的青春岁月。多少年下来,歌迷们也都从一个幼稚懵懂的少年成长到为人父为人母,因此听到这首周杰伦献给女儿的歌,心中的共鸣更是不言而喻。歌迷与偶像,就在这么多年的歌声里相互见证着彼此的人生。《前世情人》或许是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带领我们走进周杰伦下一个音乐人生阶段。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