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百分百胜率退役,为什么要退役?

更新:2018-09-20 11:26:31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由于S8的替补规则宣布,如果校长继续注册为iG战队的选手的话,就需要全程跟随队伍出征世界赛。碍于规则,况且已经圆梦了,俱乐部与王思聪选手经过了良好的沟通后,校长于9月19日正式宣布退役,纵观王校长职业生涯,虽然仅在对阵VG战队时登场了一次,但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并且以百分百的胜率登上了职业选手胜率榜的首位。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电竞选手王思聪的职业生涯

8月19日,王思聪正式以iG.WXZ的id出现在LPL的赛场上。iG对阵VG,本该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却因为王思聪的加入变得不一般。当天的各大直播平台流量纷纷破千万,而正大广场更是座无虚席。

比赛中王思聪选择了烬这名英雄作为他的职业首秀,并且由原AD选手喻文波(id为Jackeylove)担任其辅助。而赛前接受采访时,王思聪也曾表示他第一次作为选手站在这里非常紧张,甚至前一天都没有睡好。

没有经历过职业选手残酷训练的校长,在游戏前期一度由于激进的走位和与队伍的脱节,校长被VG众人击杀了几次,使队伍陷入了劣势。VG的打野赵信更是在赛后被网友玩笑道:“你下次去万达肯定要被超级加倍”。但是在双方鏖战到后期的时候,由于iG的上中路都有一定的优势,再配合校长一波一锤定音的双杀,最终还是逆转拿下了比赛。

而比赛中校长的走位及团战表现都被网友当成了赛后的段子,比如“望远烬”及“转发这个王思聪,对面AD比你多三倍输出,你也可以躺赢绝境翻盘局”等等。

而生于1988年的王思聪出现在LPL的赛场上,也打破此前由张庆欢(ID:Marin)选手所保持的最年长选手的记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