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在哪直播

更新:2017-09-16 15:09:22

查看相关文章

  王思聪近日在直播的时候骂了林更新,上了热搜。那么王思聪在哪直播呢?王思聪的直播地址是多少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王思聪在哪直播

  王思聪当然是他自己的直播平台熊猫直播。

  熊猫直播是由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创办的一家弹幕式视频直播网站,创始人为王思聪。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龙飞。

  2016年11月,熊猫直播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 TOP30”。

  建立原因

  王思聪表示参与直播是年轻一代人自我展示的一种新的模式,他十分看好直播这种新型态的娱乐体验,目前直播行业还有着巨大的潜力,因此成立了熊猫TV。

  在王思聪的规划中,一方面,直播平台是其布局泛娱乐O2O市场的一个核心环节,希望通过直播平台连接游戏、娱乐、体育等产业,获得更多的业务协同优势。熊猫TV的内容除了游戏直播外也会更偏向泛娱乐,会向用户提供演唱会、体育赛事等多种形

  式的直播。在本月初,上月刚刚宣布成立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王思聪便接连成立了四家公司,分别是上海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电子游戏有限公司和上海香蕉计划音乐有限公司,而熊猫TV在计划中想必就是连接这些不同产业的核心和纽带。

  另一方面,王思聪认为,经过多年对市场的观察,发现整个产业的环境还有待进一步优化,觉得有义务和能力为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