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TangTang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8-10-15 15:37:37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有一部叫新西游记的韩国综艺节目上了热搜,那么这部综艺节目有一个词语是姜虎东说的TangTangTang,那么这个TangTangTang究竟是什么呢?

  TangTangTang是什么

  主要是综艺节目在猜什么是以Tang结尾的词,而节目里的姜虎东说了章鱼TangTangTang,结果应该没有这个词,而姜虎东说的那个章鱼TangTangTang应该是韩国料理生拌章鱼 章鱼TangTang i

  姜虎东:“章鱼TangTangTang”跟中枪了似的,制作组还真的特意去章鱼店问有没有“章鱼tang tang tang”

  姜虎东:“章鱼TangTangTang”

  节目由来

  《新西游记》节目组成员均来自《两天一夜》第一季。《两天一夜》第一季是韩国综艺史上传奇性的节目,最高收视率达到49.3%,为综艺节目历代最高收视。节目持续播出了五年,节目组成员间感情深厚。

  在节目结束多年后的2015年,在和罗英锡PD私下的一次聚餐中,李昇基提议将《两天一夜》的同事们再聚在一起出去旅游。因为成员相互间很熟悉,又都是很有趣的人,行程中一定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罗英锡PD 因此想到可以把旅游的过程拍摄下来做成节目。

  这个节目还是很多人的快乐源泉,看起来也挺轻松快乐休闲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