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恶人是什么梗

更新:2018-09-26 10:10:09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全员恶人这个梗上了热搜,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知道啥意思?下面这个全员恶人是什么梗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全员恶人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是很多T恤上面的常见印字,可以说是烂大街的潮流了,因此被网友们吐槽为土味社会人着装。加上格子裤和老爹鞋称之为土味套装!

 

  全员恶人这个词最早出自北野武的电影《极恶非道》(港译名《全员恶人》)的黑帮电影,因此常被大家印在T恤上,作为很多年轻人喜欢的炫酷潮t,甚至是包括了“全员恶人”系列的帽子、袜子、鞋子、裤子...等等。穿的人非常多,可以说是烂大街了,出门就撞衫,看的太多也因此常被大家吐槽为土味着装!

  2018年9月1日微博网友@我和基友的日常 发博吐槽:开学了!!!!!土味套装安排上 ,并配图吐槽“全员恶人”(如下图所示),该梗因此被更多人所熟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