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助理叶弋然是谁

更新:2016-10-12 13:52:53

查看相关文章

  日前,王俊凯助理因失职被网友热议,11日下午,王俊凯助理叶弋然针对粉丝质疑其未做好本职工作一事作出回应,称不背不该背的黑锅。随即,有网友曝光该助理的朋友圈,不仅大晒护照晒头等舱,参加黄晓明和baby婚礼,还称早起的男孩有粪掏,tfboys的代表作为洗脑神曲。据了解,黑粉曾给tfboys起名“掏粪男孩”组合。

  王俊凯助理朋友圈曝光,晒头等舱参加黄晓明婚礼,日前,有网友爆料TFBOYS王俊凯被助理欺负,不仅卖王俊凯的定位,更让王俊凯在寒冷的纽约街头等自己买化妆品.....而该助理的朋友圈也被曝光,不仅晒头等舱,参加黄晓明和baby婚礼,还称“早起的男孩有粪掏”,tfboys的代表作为洗脑神曲等,引起了更大争议。

tfboys王俊凯助理叶弋然个人图片

  tfboys王俊凯助理是谁 叶弋然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叶弋然

  叶弋然微博昵称:弋大师不坑人

  叶弋然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281445470

  所在地:重庆

  性别:男

  教育信息大学:

  重庆大学(2011年)、美视电影学院

  高中:求精中学(2008年)

  初中:巴蜀中学(2005年)

tfboys王俊凯助理叶弋然朋友圈


王俊凯为身边男子撑伞

  王俊凯助理叶弋然为什么引粉丝不满

  王俊凯助理引不满被列数条罪状 帮女友代购让王俊凯在旁边等着

  近日,王俊凯助理引不满,推女粉丝后被对方爆粗口且推了回去,稍后王俊凯粉丝爆料,这名助理的诸多做法早就在粉丝中间引起了不满,并列出了数条罪状。

  近日,有一则粉丝接机TFBOYS却被三小只的助理推搡怒骂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疯狂的转发,视频中,戴眼镜的男助理突然推了女粉丝,王源都有点愣在原地的感觉。之后王俊凯上前让他别推别个,视频中王俊凯的声音很小,看到小凯在后边拉住他轻轻的说“不要推别个”,有点难过。

  该名助理的做法引发了粉丝们的不满,粉丝们甚至列出了数条罪状:

  1、朗朗在纽约直播的时候,公开邀请王俊凯去听音乐会,但是工作人员说没时间。采访完了王俊凯想去看看漫展,这助理本来也不让,后来导演说了句“干嘛不让他看”,王俊凯才能去看。

  2、这助理要忙着去给女朋友代购化妆品,让王俊凯在旁边等着。

  3、纽约那么冷,助理自己穿得可厚了,孩子一件牛仔外套穿了三天,冻得直搓手。

  4、直播的时候别的明星的助理都在帮明星整理衣服啊发型啊,他跟大爷一样,王俊凯就一个人搁那站着。

  王俊凯助理回应粉丝质疑:不背不该背的黑锅

  11日下午,王俊凯助理叶弋然针对粉丝质疑其未做好本职工作一事作出回应。他直言“前两天有人在网上莫名其妙地用看图说话的方式编造一些莫须有的事实”,对王俊凯粉丝提出的一些质疑作出回应。

  粉丝质疑:(1)随行工作人员没有工作素养,随意插话打断导演。(2)纽约刮风下雪,在未提前查询天气准备保暖措施的情况下也不懂得临时变通任由孩子三天只能穿同一件薄衣淋雨受冻。(3)在私生跟车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无法有效制止此行??影响孩子工作进程。

  助理逐一回应:说那句话的人不是我,我当时不在现场,我也不认识那是谁;牛仔薄外套里面穿了一件毛衣你们没看到吧?跟车?定位?私生?卖图?到底是谁干的事,明白的自然会明白。

  不过,关于未在直播期间打理服装发型、和王俊凯穿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鞋子出现在公共场合、经常用垃圾食品替代正餐等质疑,叶弋然并未作出回应。最后,叶弋然还表示,若有不足的地方,他会改正,但“不会背一些不该背的黑锅”。

  tfboys王俊凯助理叶弋然相关新闻报道

  王俊凯遭助理欺压?粉丝列7宗罪暴怒讨解释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陆小鲜肉团体“TFBOYS”队长王俊凯拥有高人气,近来前往纽约宣传电影《长城》,也因为稳健的台风受到好评。不过,近日有粉丝出面打抱不平,指王俊凯在纽约跑行程的期间,贴身助理“在工作和照顾艺人生活方面屡屡失职”,更流传出疑似助理对粉丝动粗的影片,引发轩然大波。

  “王俊凯微吧”10日在微博发表长篇文章,控诉王俊凯助理没有尽到照顾艺人的职责,并列出对方7条罪状,包括随便插嘴打断导演,影响艺人形象;疏于帮艺人打理造型;未能有效率的制止私生饭打扰工作;在刮风下雪的天气里,让艺人连续3天都穿同1件薄外套,自己却穿着保暖的衣物玩乐逛街;让艺人穿有争议性的衣装;在工作场合跟艺人穿一样的鞋子;常给艺人垃圾食物代替正餐。

  此外,有网友指控王俊凯助理,先是说太忙了、直接替艺人拒绝郎朗的音乐会邀约,却又被目击逛街帮女友买化妆品,让艺人在旁边干等。消息传出后,另有人在微博上曝光影片,控诉助理曾经跟粉丝争执、动手推人,且疑似在机场要求王俊凯“把袖子卷起来,不然别人以为你冷呢”,种种消息接连爆出,掀起粉丝强烈不满,开始要求TFBOYS公司给个解释。

  对此,王俊凯助理在11日下午发文,指这几天看到“有人在网上莫名其妙的用看图说话的方式编造一些莫须有的事实”,觉得必须简单说明几点。他先是澄清没有打断导演说话,也表示郎朗音乐会和逛街不是同一天,在这些事情上遭到网友误会;另外,他指出王俊凯虽穿着牛仔薄外套,但里面其实还有一件毛衣,反驳大家提出的指控。

  王俊凯助理强调:“我,现在是他的助理,工作的时候,我尽力做好我份内的事儿,当然有不足的地方,你们可以指出来,随便骂我,我会改正的,但我也不会背一些不该背的黑锅。”然而依然有许多网友不买账,要求公司出来给个清楚的说法。对此,王俊凯和TFBOYS经纪公司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回应。

  王俊凯助理遭粉丝指责N宗罪

  近日,王俊凯前往纽约宣传《长城》,粉丝列举其助理N宗罪,包括行程密集不顾健康,让王俊凯穿薄衣淋雨受冻,随意插话打断导演等。10月11日下午,王俊凯助理叶弋然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他直言“前两天有人在网上莫名其妙地用看图说话的方式编造一些莫须有的事实”,对王俊凯粉丝提出的一些质疑作出回应。

  粉丝:随行工作人员没有工作素养,随意插话打断导演。

  回应:说那句话的人不是我,我当时不在现场,我也不认识那是谁。

  粉丝:纽约刮风下雪,在未提前查询天气准备保暖措施的情况下也不懂得临时变通任由孩子三天只能穿同一件薄衣淋雨受冻。

  回应:牛仔薄外套里面穿了一件毛衣你们没看到吧?

  粉丝:在私生跟车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无法有效制止此行??影响孩子工作进程。

  回应:跟车?定位?私生?卖图?到底是谁干的事,明白的自然会明白。

  但关于未在直播期间打理服装发型、和王俊凯穿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鞋子出现在公共场合、经常用垃圾食品替代正餐等质疑,叶弋然并未作出回应。

  最后,叶弋然还表示,若有不足的地方,他会改正,但“不会背一些不该背的黑锅”。

  粉丝对该回应颇为不满:“短外套破洞裤的搭配即使加了毛衣,也并不适合下雪的天气啊!”“粉丝不可能无缘无故把矛头指向你。

  tfboys王俊凯助理叶弋然相关网络图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