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演员表

更新:2016-08-19 15:17:19

查看相关文章

  东宫电视剧就快要播出了,预计在11月份,由范冰冰主演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东宫电视剧的演员表。

  东宫演员表:

  李承鄞 待定 大唐太子

  小枫 范冰冰 西凉公主

  顾剑 待定 李承鄞的表兄,小枫的师傅

  裴照 待定 李承鄞的下属,金吾将军,喜欢小枫

  阿渡 待定 小枫的哑巴婢女

  赵瑟瑟 待定 李承鄞的妃子

  皇后 待定 李承鄞的杀母仇人

  皇帝 待定 李承鄞的父亲

  郭萱 待定 喜欢李承鄞,原创角色

  李智云 待定 吴王,刘妃之子,喜欢郭萱,原创角色

  (一有完整的演员表漫漫看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请关注)

  角色介绍

  李承鄞

  风流倜傥的大唐太子,外表开朗豁达,内心深沉痛苦。背负杀母之仇,却将仇人视同亲母,如临深渊地长大,养成深沉内敛的个性。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负我的典范,人生中唯一的意外是爱上梁小枫。可是心机深沉的他,却为了家国天下一再背弃真爱。到了退无可退的那一天,他方才明白,万里的锦绣江山,终究比不过爱人的一眼回眸。

  小枫

  天真烂漫的西凉公主,梦想着有一个大英雄从天而降,为她杀死白眼狼王,举办最盛大的婚礼。终于有一天,她等到了心爱的英雄顾小五,却永远等不到他实践诺言。面对满目疮痍的西凉,血流成河的族人,她善良的心在瞬间死去。饮下忘川水后,忘记过去远嫁大唐,成为飞扬跳脱的太子妃。

  顾剑

  李承鄞的表兄,顾氏一族的遗孤,为了任务潜入西凉,成为小枫的师傅。被小枫的热情所打动,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坠落忘川。所有人都忘记了,唯独他沉浸在痛苦的过去。可怕残忍的孤月教主,温柔儒雅的古云朗,执着沉默的顾剑,等到故事的最后,他已然分不清,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自己。

  裴照

  丰神俊朗的金吾将军,专司职管羽林郎,是李承鄞忠心的下属。了解李承鄞与梁小枫的过去,却只能看着他们在情路上兜兜转转。明明爱上小枫,却从来无法将爱意宣之于口。

  阿渡

  哑巴婢女,与梁小枫情同姐妹,从西凉一直追随着她来到大唐。背负着沉重的灭族之痛,却陪伴着小枫笑闹玩耍。对于忠诚善良的她而言,哪怕是死亡,也要和小主人在一起。

  赵瑟瑟

  温婉贤淑的大唐第一才女,虽屈居为太子府良娣,却深受李承鄞宠爱。汲汲营营、机关算尽,以为自己的温柔定能俘虏李承鄞的心。直到走向死亡那一日,她才幡然醒悟,对于心爱的男人而言,自己的存在,终究不过棋子二字。

  皇后

  外表端庄贤德,大度宽容,实则心狠手辣,步步为营的一国之母。残忍杀死顾贵妃,阴谋夺走太子。她将情敌之子精心抚养长大,内心却隐藏着深深的恐惧,因为她知道,太子得知真相的那一刻,灭顶之灾终将到来。

  皇帝

  从权势争夺中走出来的铁腕皇帝,明知心爱的顾贵妃死于宫廷斗争,却只能视而不见。分明关爱着太子李承鄞,却只能放手让他去争去夺。他深深地明白,这是每一个帝王的必经之路,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

  郭萱(原创角色)

  一身戎装的女战神,美丽高贵的帝国之璧。纤纤柔荑担负江山,成为百姓的守护神。人人皆知她与太子李承鄞是天生一对,她也在默默等待着终有一日卸下战甲、十里红妆。然而顷刻之间,整个大唐都背弃了她。原本属于她的盛大婚礼,变成了西凉公主的和亲大典。她心碎神伤地离开,却依旧为了国家和百姓,再一次选择回来,用自己的生命,守候这片曾经背叛过她的国度。

  李智云(原创角色)

  温文如玉的吴王,出身世族的刘妃之子。贤明聪颖,文武全才,深得朝臣赞许,与李承鄞、郭萱青梅竹马。他对郭萱深深爱慕,郭萱的心中却只有弟弟李承鄞。他对皇位势在必得,父皇的继承人却只属意李承鄞。在他的人生中,李承鄞就像可怕的魔咒,是他毕生努力超越的手足,更是不惜一切代价要铲除的目标。

  幕后花絮

  《东宫》是匪我思存继《来不及说我爱你》、《千山暮雪》之后又一部超高人气小说,再现了一段盛世王朝的爱情记忆:比皇宫更危险的地方是东宫,比皇帝更难当的是太子。原著人物心理刻画细腻、故事百转千回感人虐心,引爆无数网友泪点,拥有庞大粉丝群和极高的网络关注度!

  结语:东宫电视剧必火,因为这本小说也是很好看的,导演之于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