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19 15:18:35

查看相关文章

  东宫电视剧就要在不久后开播了,电视剧女主角有女神范冰冰主演,让我们来看一下结局是什么吧。

  东宫结局是什么:

  小枫记起了她与李承鄞的前尘往事,但是因为国仇家恨,无法原谅对方,可又狠不下心来杀了他,只好偷偷逃走。李承鄞追上小枫,让她跟自己回去,小枫无奈自尽。临死前对李承鄞说“顾小五,我要忘了你”,唤起了李承鄞的记忆,可是为时已晚。还有一篇番外,说的是小枫死后,李承鄞到了老年,一直不肯相信这个事实,一厢情愿的认为她还活着,并错把朝阳公主当做他们的孩子......总之是个孤独的老人,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剧情简介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之中权位的争夺、无端的是非、暗藏的杀机,却将她一步一步卷入其中…

  东宫 (2015年唐德影视出品电视剧)

  《东宫》是唐德影视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言情电视连续剧,由范冰冰主演。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2010年出版的同名小说《东宫》,讲述了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于当今的太子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

  结语:真的是一部悲剧啊,但是剧情是很不错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