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兽大作战经典台词

更新:2016-01-22 15:23:48

查看相关文章

  年兽大作战经典台词有哪些?在这部电影里面有哪些精彩搞笑的台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年兽大作战经典台词

  年兽:我在执行一个秘密任务。

  土地爷:带上我吧,我会的可多了。千里传书,打洞找人,单手剥鸡蛋,鼻子吹气球。年兽:我讨厌小孩!八婆老师:你也是来应聘的噢?你有普通话证书吗?你是海归吗?读过英文专业考过钢琴十级吗?我都有!校长是我舅舅的舅舅的邻居,教导主任是我隔壁邻居的舅舅的舅舅。语文老师是我同学的同学的邻居,数学老师是我邻居的同学的同学。校长:我们学校奉行精英教育,就是要培养精英中的精英。小花:我是班长小花,人美歌甜学习好,人人都很喜欢我。小花:我妈妈说顶撞老师的都不是好孩子。

  小东:我可以演,我爸爸说我第一个演,电视台的人都会来。

  年兽:爸爸说,妈妈说,你们自己没有思想吗?小东:破烂王,破烂王,三轮煤球小平房,奶奶建造垃圾场,爸爸山间拾荒忙。嫦娥:小女孩的梦想是想变成我这么美吧。

  托塔天王:切,都两千多岁了,还臭美什么啊。

  嫦娥:不许提我的年龄。太白:虚假的快乐不等于幸福,再也不会有人感到幸福了。太白:只有真正了解了春节意义的人,才能够修好钥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