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支付宝春节抢红包时刻表

更新:2016-01-22 14:16:36

查看相关文章

  支付宝今日公布了“春节抢红包时间表”,1月23日(本周六)开始,支付宝联合80家品牌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

2016年支付宝春节抢红包时刻表

  支付宝公布春节抢红包时间表:23日起连发19天商家礼包

  支付宝春节抢红包时间表显示,2月7日除夕当天,用户在观看春晚的同时按照主持人提示打开支付宝“咻一咻”,完成相应任务就能平分大金额的春晚现金红包。

2016年春节抢红包什么时候 具体几点开抢

  1月23号-2月10号期间,支付宝首页 “咻一咻”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每天上午10点以后,用户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咻一咻,就可咻到商家礼包(先到先得),并可分享给好友进行礼包裂变。用户抢到种子红包后,可以通过支付宝最多分享给3个好友,这时好友也可以得到相同金额的礼包。

  支付宝官方表示,“我们和商家一起,精挑细选了衣食住行和保险领域的大量优惠,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我们也不会用商家礼包来包装几十亿或者上百亿的金额噱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