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6-10-09 16:30:59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对于爱音乐爱杰伦的观众来说这是非常重要滴,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档火爆节目的具体信息吧!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更新

  次日在腾讯视频,优酷等网络视频平台更新 重播时间是首播本周的周六,周日下午15:04 节目歌曲在酷狗同步上线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 。

  中国新歌声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外文名称 :Sing!ChinaSeason Ⅱ

  别 名 :中国好声音第六季,2017好声音,新版中国好声音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类 型 :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

  导 演:金磊

  主持人 :华少,李咏,伊一

  主要嘉宾 :未定

  制作公司 :浙江卫视、灿星制作 首播时间 2017年 播出频道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 2017年7月14日 在线播放平台:优酷网,腾讯视频

  每集长度 :15

  播出状态 :未播

  冠名商 :法兰琳卡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将继续延续第一季的选拔推送形式,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规模的线下海选活动。新歌声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发掘民间更多更好的”好声音“。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海选城市有哪些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将在江苏、湖南、湖北、河南、山东、广东、安徽、江西、广西、贵州、重庆等20多个省、市陆续开展。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海选时间

  2016年10月8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将开始全国海选。

  中国新歌声新改变

  2017年《新歌声》将在赛制、视觉、乃至节目主旨等方面均做出改变,并将在国内基层发掘更多民间“真声音”。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原系列节目引进国外版权,学员演唱的歌曲也大多缺乏原创作品。星空传媒CEO田明称,新一季的节目将完全打破过去的传统,采用全新原创模式,将完全摒弃海外引进模式。

  田明说:“《中国新歌声》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特色音乐,努力发扬学员们的个人特长,在电视节目上,也将是一次原创改革。”另外,《新歌声》也大力扩张师资力量,姚贝娜父亲姚峰,以及往届《好声音》学员张玮[微博]、李琦等均加盟,并将指导,引领新学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