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开场唱了什么歌

更新:2017-07-14 10:59:22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已经火热开播了,那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开场唱了什么歌呢?哪些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们开场歌单

  刘欢和那英《过把瘾》

  周杰伦和陈奕迅《谢谢老斑鸠》

  刘欢和周杰伦《一笑而过》;

  那英和陈奕迅《天地在我心》

  刘欢和陈奕迅《菊花台》

  周杰伦和那英《因为爱情》

  独唱《沧海一声笑》。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结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造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外洋版权,而是接纳原创形式。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节目四位牢固导师为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该季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环球首播,独家收集播放平台爱奇艺、中国蓝TV。

  浙江卫视原创音乐类批评节目《中国新歌声》重磅回归了。作为接档《奔跑吧》的节目,小编一点也不怀疑它的收视率,并且作为一个原创音乐节目,一定会呈现许多原创歌曲的,想一想还有点小冲动呢。

  《中国新歌声2》将在7月12日开启第二轮节目标录制,备受各人等待的固然是新老导师额的碰撞和协作啦。在12日录制的过程当中导师收场秀也会停止完好的录制,网上曾经有了确定版导师收场歌单,但是此次竟然有7首歌之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