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为名的青春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7-14 10:31:08

查看相关文章

  你的青春,曾经以谁为名,电影质感校园超级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近日在台湾“盛夏”开机,这是一个关于五月天,关于你我最初感动的故事。并不简单由爱奇艺独家出品,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賢操刀原创剧本,网络两地年轻新生代青年演员李墨之、连晨翔、盖玥希、徐嘉苇、张鑫、陈昊明等倾情加盟,全剧由导演赖孟杰,集结台湾优秀电影班底,按电影规格进行拍摄,预计2018年寒假,独家登陆爱奇艺!

  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什么时候播出 播出上映时间

  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近日在台湾开机,该剧于2018年3月21日在爱奇艺首播,每晚20:00分更新两集,VIP会员每周三20:00分抢先看12集。

  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全集在哪里看 播出平台

  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将独家登陆爱奇艺播出,敬请期待。

  人气小花孙映霏 新戏《以你为名的青春》台湾开机

  近日巨果娱乐旗下艺人孙映霏参演的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在台湾开机拍摄,开机当天孙映霏一身黑色装扮,亮相开机现场,利落的短发,精致的面容,干练又不失小女人韵味。

  《以你为名的青春》剧中主要讲述五位男女主角,从校园青春的纯纯爱恋,到成年后关于梦想未来的情感纠结,横跨十几年的喜怒哀乐。此前,孙映霏主演新戏《想得美》已在各大平台上线,收获受一众好评,她在片中饰演外表洒脱、内心耿直的追梦女孩丹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新剧中孙映霏在剧中则是饰演教导主任林莉,剧中的她是一位外表美丽但性格严谨的教导主任,严厉的性格下,拥有一颗温暖的心。两个角色,无论从性格到外形,都形成鲜明的反差,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她的演绎!据悉《以你为名的青春》已经在台湾开机拍摄,据片方透露本剧将于不久跟观众朋友见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