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为名的青春演员表

更新:2017-07-14 10:33:05

查看相关文章

  你的青春,曾经以谁为名,电影质感校园超级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近日在台湾“盛夏”开机,这是一个关于五月天,关于你我最初感动的故事。并不简单由爱奇艺独家出品,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賢操刀原创剧本,网络两地年轻新生代青年演员李墨之、连晨翔、盖玥希、徐嘉苇、张鑫、陈昊明等倾情加盟,全剧由导演赖孟杰,集结台湾优秀电影班底,按电影规格进行拍摄,预计2018年寒假,独家登陆爱奇艺!

  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演员表 人物角色介绍

  李墨之 饰 徐永心

  副班长,乖学生,心思简单,什么话都藏不住的女孩。

  连晨翔 饰 杜亚修

  调皮学生,校草,喜欢欺负徐永心。

  盖玥希 饰 高雨瑄

  校园女神,喜欢杜亚修。

  徐嘉苇 饰 郑大威

  徐永心身边的骑士,一直守护在徐永心身边,陈蔓娟的暗恋对象。

  张鑫 饰 陈蔓娟

  徐永心的同学,喜欢郑大威,多年等候。

  陈昊明 饰 沈淑萍

  徐永心的同学

  王皓轩 饰 徐永毅

  徐永心的弟弟

  文苡帆 饰 郑大文

  完美学长,万千学妹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孙映霏 饰演 未知

  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主演阵容 有哪些明星演员

  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由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賢操刀原创剧本,网络两地年轻新生代青年演员李墨之、连晨翔、盖玥希、徐嘉苇、张鑫、陈昊明、孙映霏等倾情加盟,全剧由导演赖孟杰,集结台湾优秀电影班底,按电影规格进行拍摄,预计2018年寒假,独家登陆爱奇艺!

  剧情简介

  成年后的徐永心,偶遇高中同学郑大威,两人久违的相遇,勾起了那酸甜交织的校园回忆。时光回到十几年前,当时的永心是个认真念书的好学生,因为一次笔记本的意外,她的人生跟同班同学杜亚修碰撞在一起,随着深入的了解,她发现外表像不良学生的亚修,其实有着一颗善良又热情的心,而透过亚修,原本只知道念书的永心,也结交了许许多多的好友,阳光的运动男孩郑大威、美丽冷傲的女神高雨瑄、还有温柔斯文的郑大文,这些人相伴着永心走过整个青春时期,一起面对成长的不安与疑惑,也一起高谈年少的梦想与情怀,一起欢笑、一起流泪,永远不会害怕跌倒,因为知道,总有人在一旁支持你,鼓励你重新站起,奔向未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