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是周播剧吗

更新:2017-07-14 10:31:32

查看相关文章

  醉玲珑电视剧已经开播了,这部电视剧据悉很是好看,那么醉玲珑是周播剧?每周更新几集呢?周几更新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醉玲珑是周播剧吗

  周四周五每天更新两集,一个星期播出4集,大家算算要几个月才能播完。最起码这部电视剧大家要追三个月,难怪大家会谩骂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了。很多网友看下来还是喜欢浙江卫视,当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的时候让大家看起来很过瘾。

  《醉玲珑》这部电视剧是刘诗诗今年第一部作品,不知道能否超越杨幂、赵又廷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丽颖、林更新的《特工皇妃》了。自从刘诗诗和唐人公司解约之后,她的工作量就减产了不少。不知道婚后的刘诗诗,人气还会如以前吗?

  湖南卫视有一个周播剧场大家就已经够反感了,如今东方卫视也来一个周播剧场也是无语了。再这样下去干脆每个电视台都来一个周播剧场,大家追剧还不这样累。本来这个周播剧是韩国的,被湖南卫视引用了。如今许多的电视台也跟着学了起来,大家也是感慨万千啊!《醉玲珑》这部电视剧一共有56集。

  天晚上很多网友应该都追了刘诗诗、陈伟霆出演的《醉玲珑》了,这部电视剧今天晚上首播口碑还不错。唯一让大家不太喜欢的就是这部电视剧的造型,服饰太过于成熟老气拉低了整部剧演员的颜值。不过这部电视剧的剧情还是不错,大家可以勉强接受服饰造型的问题。可最让大家无语的是《醉玲珑》,是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看到周播剧场大家心中就很崩溃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