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陈深什么时候知道李小男是医生

更新:2016-10-10 14:50:24

查看相关文章

  

麻雀电视剧的收拾率可以说很爆炸,已经破2,不过看电视剧的我们总是为坏人的蠢而没办法,甚至生发想知道正派什么时候会被发现的感觉,那么同为共党的陈深和李小男什么时候知道互相的身份呢?一起来了解下。

  麻雀陈深什么时候知道李小男是医生

  电视剧一共71集,电视剧尚未播完,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李小男在唐山海死后就死了,在小说中唐山海10章死去,而李小男第13章死去。而结局是在16章。

  按照目前的进度唐山海在55集左右死去,而后的内容是李小男和陈深苏三省的感情瓜葛,预计李小男死去会在65集左右,而陈深知道他的身份在60集左右。而后陈深死亡假象逃离、徐碧城毒杀毕忠良、陈深陶大春掏胃苏三省。然后整个电视剧结束。

  苏三省为什么这么残忍对待李小男

  李小男为了获取情报,假装自己有胃病,苏三省答应一定要治好李小男的胃病。结果最后知道李小男骗了他,不禁因爱生恨,从胃下手,残忍杀害李小男。亲手毁灭了自己灵魂深处唯一的单纯,毁灭了自己的爱情。人设非常带感。

  苏三省这么爱李小男为什么要杀害她

  作为汪伪政府特工队分队长,苏三省也是日本人的新宠。可是苏三省却并没有沉浸在不缺女人的环境里,苏三省爱李小男所以苏三省放下身份追求一个当时的三流戏子。苏三省认为李小男是当时环境里最干净的,苏三省决定要将自己的灵魂寄予在李小男这片纯洁的净土上。可是苏三省爱着的李小男却是一个有着信仰的人,这个人与陈深一样都有着对信仰的追逐,对爱情的向往,对理想的追求。

  李小男的信仰就像是一朵向阳花,为了这朵盛开的向阳花,李小男甚至不惜用自己的鲜血去浇灌它。可是苏三省作为一名背叛者自然是不希望向阳花盛开的,于是苏三省爱着李小男却也害死了李小男。苏三省对付李小男的手段极其残忍,或许这也是苏三省亲自扼杀了自己灵魂。对于苏三省喜欢李小男吗这个问题,不由可以得出苏三省比任何人都要爱李小男的答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相关文章

麻雀麻雀是谁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