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知道陈深是麻雀吗

更新:2016-10-10 15:00:40

查看相关文章

  

麻雀中两个共产党的精英中李小男是隐藏最深的,直到快60集还没暴露身份,那么李小男知道陈深是麻雀吗?如果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喜欢一个汉奸呢?一起来了解下。

  麻雀李小男知道陈深是麻雀吗

  小说中是这么说的:

  (被苏三省抓后)李小男在抽完一支烟后开始招供。李小男说出她其实是宰相多年未交往的亲妹妹,从此他们家再也没有一个人活在世上了。陈深表情平静,他的眼前浮起米高梅舞厅门口李小男看到宰相吞枪自尽的时候一声惨叫的情景,才明白原来李小男竟然早就看到了宰相和自己在舞厅内的接头。

  李小男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口无遮拦,其实是一名素质极佳的中共女特工,陈深的上线“医生”。她的掩护身份是电影厂的三流女演员。当宰相牺牲后,以医生的身份重新出现在陈深的面前,成为他新的上线。李小男最后不幸暴露,被深爱着她的心狠手辣的苏三省杀死。

  麻雀李小男知道陈深的身份吗

  所以可以知道李小男一开始就知道陈深的身份的,所以一直在暗中帮他,一开始陈深因为公文包被怀疑还是李小男帮忙掩饰过关的。可以说是真正的王牌特工。

  麻雀李小男会选择革命信仰还是陈深

  李小男喜欢陈深的一个前提是陈深与自己的革命信仰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自由和光明,有此前提自己才会喜欢陈深被他喜迎,若陈深只是一个有着不错智计和皮囊的汉奸,可以预见李小男会干掉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