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者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10-11 09:28:13

查看相关文章

  陈坤9年后重返荧屏出演谍战剧——《脱身者》,而该项目如今已经正式亮相,那么《脱身者》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脱身者》的具体播出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开播……

  脱身者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脱身者》播出时间计划在2017年!

  脱身者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脱身者》播出平台估计会在一线卫视,比较是电影大咖陈坤阔别荧屏九年的第一部电视剧,加上而今谍战剧炙手可热,届时相信会有很多大台抢着要咯!

  关于脱身者

  陈坤重返助力电视剧精品化 《脱身者》有望再造经典

  近两年,中国电视剧市场风生水起,从《琅琊榜》、《海上牧云记》到《如懿传》,中国电视剧正走向大制作与高品质的模式,这也吸引了周迅等电影圈大咖纷纷回归电视剧。

  此前也有众多消息传出陈坤要重回电视荧幕,一时间,冒出了数部对外宣称将由陈坤主演的电视剧。这些消息虽很快被辟谣澄清,但背后的逻辑却不难理解:一线电影大咖阔别九年重回荧屏,再次出手,必是抱着打造精品的决心。而选择的项目也必然是一个非常经得起推敲、耐得住琢磨的项目:有新意,有挑战,更有突破。

  谍战剧一直是电视剧创作中的热门题材,涌现出了像《潜伏》、《黎明之前》等经典剧集。扣人心弦的故事,以及演员的演技是谍战剧的制胜法宝。谍战大戏《脱身者》,历经9年扎实的剧本创作,再加上颜值与演技同时在线的陈坤加盟,也将使《脱身者》有望成为新的经典谍战剧。

  对于陈坤回归电视剧,业内也对陈坤的回归之作充满期待。据悉,《脱身者》的剧情及剧中角色的设定虽未透露过多,但观众和粉丝们纷纷表示:“直到现在再看金粉和三像,陈坤的民国扮相依旧是经典,所以这一次也非常期待陈坤的回归继续再塑经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