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者演员表

更新:2016-10-11 09:28:27

查看相关文章

  陈坤9年后重返荧屏出演谍战剧——《脱身者》,而除了陈坤将作为逐渐回归电视剧荧屏,《脱身者》中还有哪些演员呢?一起来了解下《脱身者》的明星阵容……

  脱身者演员表

  陈坤(确定)——男主角

  李小冉(暂定)——女主角

  在IP横行的如今的影视剧,在多数回归荧屏的电影咖都选择了大IP的潮流中,陈坤偏偏不走那套路,反而选择这部原创剧作品,作为自己回归荧屏的首部电视剧。

  谍战大戏《脱身者》今日发布了一款前导海报,重磅宣布陈坤将出演男主角,这也将是陈坤阔别荧屏9年后的回归首秀。多年来一直选戏重质不重量,以挑戏“任性”闻名的陈坤,9年后从大银幕重返小荧幕,选择了原创的谍战剧《脱身者》。陈坤坦言吸引他回归小荧幕的是“编剧打磨了9年的原创剧本”,而他的回归,在业界看来,将助力电视剧精品化。

  相隔九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在IP剧大热的情况下,陈坤依旧不改“任性”本色,选择了原创剧本谍战大戏《脱身者》。对于回归为什么首选《脱身者》,陈坤表示:“编剧用9年的时间打磨一个剧本非常难得,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好的剧本永远是吸引我最重要的因素。这个角色让我想要重新演电视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