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密探春花(贾玲)结局

更新:2016-10-11 09:33:58

查看相关文章

  欢喜密探中春花的结局怎么样?春花最后和牛大宝在一起了吗?春花和谁在一起了呢?牛大宝最后选择了春花还是袁玉娥?结局是不是令人非常的期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欢喜密探春花结局是什么

  贾玲扮演的春花在《欢喜密探》里结局怎样?此次贾玲在剧中出演一位青楼女子,意外的与包贝尔扮演的牛大宝共结连理,但是没有想到牛大宝心中挚爱着袁玉娥。

  《欢喜密探》里便展开了一段春花与袁玉娥同争一夫,斗智斗勇想要夺得牛大宝芳心的剧情。为些春花和牛大宝还闹出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事情来。做为情景喜剧类型的《欢喜密探》,剧中藏了无数个笑点,想必一定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在片花中,贾玲对包贝尔“管教甚严”,不仅对包贝尔拳打脚踢,还喊出“你不守夫道让我很没有面子”,俨然一副“正房太太”的模样。在一场包贝尔和贾玲吵架的戏中,贾玲对包贝尔怒吼:“不嫌我脏你摸我啊”,随即两人便对彼此上下其手,从头到脚摸了个遍,跟如此污力滔滔的桥段相比,床戏、吻戏都弱爆了,互摸才是电视剧秀恩爱的新方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