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玉剑如虹演员表

更新:2016-10-13 10:06:4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讲述温义和罗敷等一行人用青春热血捍卫革命的传奇爱情故事,彰显了在国恨前的民族大义和兄弟情义,那么这部民国的爱情偶像剧是由哪些明星演的呢?明星阵容怎么样呢?人物角色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美人如玉剑如虹演员表

  陈键锋 饰 温义 简介 英俊潇洒、玩世不恭的温家寨二公子

  白冰 饰 罗敷 简介 高冷骄傲、行事果敢的军校公主

  于波 饰 温正 简介 温家大公子,喜欢梅婷

  李智楠 饰 曹正雄 简介 喜欢罗敷

  吴谨言 饰 梅婷 简介 温义的青梅竹马

  姜鸿 饰 四川红

  朱子岩 饰 秋子

  胡克 饰 小鸦

  李龙 饰 虎豹

  满建武 饰 高俊

  赵家恒 饰 狗子

  何中华 饰 段培伦

  陈婧 饰 杜小菊

  王笑一 饰 方碗婷

  李奔 饰 王少飞

  美人如玉剑如虹人物角色介绍

  温义 演员 陈键锋

  于川南军校的温家寨二少爷。生性放荡不羁,恣意任性。在遇见罗敷之时,他便倾心于罗敷,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而面对国仇之时,他毅然背负起保护革命党人罗佩的任务,协其完成革命大业。

  罗敷 演员 白冰

  高冷骄傲、行事果敢的军校公主。

  校长的女儿,知书达理的她在面对处于水深火热的百姓之时,她毅然投身于革命事业,挽救百姓与水深火热之中。

  温正 演员 于波

  温家大公子,司令之子,曹家大少爷。他是一个有着多重性格的男子,时而温柔、时而暴动。

  曹正雄 演员 李智楠

  于川南军校的温家寨大少爷,北洋军政军旅长。他是个成熟稳重、心思缜密之人。

  梅婷 演员 吴谨言

  她是出身于书香世家的大家闺秀,是个知书达理、温文尔雅之人。自小,她便暗恋温义,待长大之时,她终于和温义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在结婚之时,罗敷却在婚礼上带走了新郎温义,这使她激发了内心的所有嫉妒,将所有的恨意转向了罗敷,甚至是抱着与对方同归于尽的心理。

  四川红 演员 姜鸿

  戏班子的当家花旦,武行老大。她是个武功高强、性格豪迈、重情重义之人,颇具侠女风范。

  秋子 演员 朱子岩

  腹黑间谍,日本人。他是温正留学于日本时候的同学,一身日本人装扮的她实际上是一个中国人,她是袁世凯安插在温正身边的眼线,她残忍地杀害了许多忠烈的革命者。

  小鸦 演员 胡克

  未知

  虎豹 演员 李龙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