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玉剑如虹温正(于波)结局

更新:2016-10-13 14:30:5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中温正的结局是什么大家了解吗?温正最后结局怎么样呢?温正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美人如玉剑如虹温正结局是什么

  温家大公子,司令之子,曹家大少爷。他是一个有着多重性格的男子,时而温柔、时而暴动。至于温正最后的结局是这么样的?还需要大家跟小编一起等剧情的更新哦。

  美人如玉剑如虹温正扮演者:于波

  美人如玉剑如虹温正扮演者于波个人资料介绍

  于波,1976年07月22日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于波被选入钓鱼台国宾馆工作,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2001年,出演电视剧《萧十一郎》饰演反一号连城璧,2003年参演科幻传奇剧《少年王》;2004年主演奇幻武侠片《水月洞天》饰演男一号童博。2011年,主演航天电影《飞天》夺得第28届金鸡奖最佳影片。2011年8月,电影《忠烈杨家将》开机,于波在其中饰演杨二郎。并因此片获得获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钢铁人奖”最佳动作男演员“提名。

  2012年~2015年,于波先后参演多部影片的拍摄,演绎经典角色,如: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更始帝刘玄;在《秦时明月》中饰演汉高祖刘邦;在《美人如玉剑如虹》饰演温正,在谍战大剧《解密》中饰演陆润。

  2016年,于波参演匪我思存名小说改编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参演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饰演司马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