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2017新戏

更新:2016-10-13 14:29:50

查看相关文章

  李某在2016年演出了青云志和麻雀,非常的火爆,演技也是大受肯定。那么李某的2017年有拍新电视剧吗?新电视剧都有什么呢?让我们一起阿里看看李某2017新戏吧。

  李某2017新戏:

  皓镧传

战国晚期,秦赵争锋,战事迭起。赵国邯郸,御史李赫的女儿李皓镧因继母的陷害,家破人亡、身败名裂,甚至被卖出。遇不得志的吕不韦把她买下,用奇货可居的计谋将皓镧献给了当时在赵国皇宫当人质的秦王孙异人。李、吕二人一同入赵宫,凭智慧击退了种种阴谋,化解了公主雅因爱慕异人而对二人的陷害,受到赵王的青睐。皓镧下嫁异人,秦国坑杀赵军四十万,异人的质子身份让他生命受到威胁,公主雅陷害皓镧不成反丧命,让二人之间产生嫌隙。宫中人人自危,吕不韦利用皓镧挑起事端扰乱赵国内廷,借机带秦王孙异人逃离赵国归秦。秦国有奸人散播谣言说皓镧之子嬴政的父亲不是异人而是吕不韦。而此时异人病重不治,嬴政登基,认为吕不韦与父亲之死难逃关系,同时忌惮吕的权利过大而把他流放。皓镧请求儿子饶吕一命,最后俩人像相识的最初一样重会洛阳。

  心理罪(电影)

  连环杀手在Y市连续作案,犯罪心理学高材生方木被警方邀请协助办案却发现自己被卷入其中。连环杀手伏法后却又出现了一再模仿世界名著杀手的凶杀案。方木挺过崩溃的边缘,在紧要关头协助警方准确地找到凶手。在片中,有情有义的刑警队长邰伟(廖凡饰)将和方木一起侦破杀人案件,但在他们俩身上都有着不能言说的秘密。

 

  动物世界(电影)

 

  南方有乔木

  江苏卫视定制剧《南方有乔木》曝光首款概念版海报柠萌影业出品,该剧改编自晋江言情作者小狐濡尾的力作,预计2017年上半年正式开机。

  故事讲述的是主角于误打误撞中相识,本以为是萍水相逢,时樾却意外发现南乔与他的过往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继而刻意接近布下情感陷阱,不想却深深爱上南乔,往事的羁绊眼下的纠葛令两人爱得辛苦,可他们却拼力冲破重重阻碍,只为到对方身边扎根。一个高傲冷峻一个独立聪颖,他强她亦不弱,在屡次对决中迸发爱情火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