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2017新剧

更新:2016-10-13 14:31:07

查看相关文章

  郑爽现在为当红花旦之一,自从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更是大受好评,她的演技更是没话说。那么郑爽2017新剧有哪些呢?我们不妨来看看。

  郑爽2017新剧,郑爽2017年接了哪些戏: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根据郭敬明2005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作者郭敬明担任艺术总监。从《小时代》到《爵迹》,只要打上郭敬明的烙印,关注度毕竟会很高。除了陈学冬、郑爽、白敬亭三大主演之外,聚齐了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张超和郑合惠子等颇有潜力的演艺新秀。青春题材市场现场不

  容乐观,剧方力争打造“良心剧“。

  翡翠恋人

  《翡翠恋人》是《克拉恋人》的续作,同样的中韩演员阵容,郑爽接替了唐嫣,李钟硕接替了rain,鉴于前作造就了史上最绿茶婊女一,以及结局时rain饰演的男主一秒变男二,因此话题性很足却口碑很差。虽然第二部消息刚出来时让人有些担忧,但是郑爽作为现在的人气小花旦,片花里一头伶俐短发尽显可爱,加上韩国人气小鲜肉李钟硕,又将故事搬到了1930年的十里洋场,说不定也会有惊喜。

  蒲公英之恋(未确定)
  剧情简介
  姚思涵从小和外婆相依为命,是一个坚强、 勇敢、爱恨分明的女孩。张亦洁是陈亦风的表妹,是一个可爱、天真、善良的女孩。陈亦风生活在一个优越的家庭中,是一个自尊心超强的男孩。冷靖是一个很为人着想很体贴的人。爱情就像少年的时候,在秋天的山野里爱上蒲公英。那是一种充满思想的植物。苍白,柔弱,纤长,平淡。而且华美。它的华美只绽放给懂它的人。那时候,一个早熟的小女孩,曾经希望自己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没有任何思想和感情,只有不被灵魂牵绊的身体被风吹着跑。风停了,就落下来,哪儿都成不累。

 

  悟空传

  电影《悟空传》改编自十几年前就已经走红的网络小说,当下开拍也是看中了该题材的票房号召力。从六小龄童的《西游记》与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开始,“西游”题材就颇受欢迎,导演们也纷纷效仿跟拍。

  郑爽在《悟空传》里虽然不是主演,而是演女二号仙女阿月,时隔多年再演仙女,也是引得粉丝们欢呼声一片。

  不王之王

  郑爽在超级IP剧《不王之王》中,搭档小哇钟汉良,这一对组合也是挺新奇的。光是想到小哇和郑爽的颜,就足以让人流鼻血了~据说这部剧,霍建华和赵丽颖也有演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郑爽2017年作品:

  郑爽在2017年将会还有好多作品诞生,但是小编会持续关注,并且更新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