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2017新剧

更新:2016-10-21 16:15:34

查看相关文章

  在新的一年里钟汉良将会给我们带来好多好作品,别人孤芳不自赏啊,一路繁花相送啊,等等,好吧,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介绍下钟汉良2017接了哪些戏。

  钟汉良2017新电视剧安排:

  孤芳不自赏

  中国大陆 50

  《孤芳不自赏》由华策影视集团克顿传媒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派乐影视传媒承制,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担任总编剧,赵建瓴担任总制片人,钟汉良、杨颖(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亓航、 邓莎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一路繁花相送

  中国内地 50集

  《一路繁花相送》是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刘淼淼执导,金国栋编剧,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李浩轩、李铭顺、莫允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6年7月7日在厦门开机,并将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中国大陆 60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慈文传媒、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由刘俊杰执导,马天宇、孙怡等主演。

  改编自乐小米的同名小说,讲述姜生与凉生、程天佑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

  中文名 钟汉良

  外文名 Wallace Chung

  别 名 小太阳、小哇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射手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83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74年11月30日

  职 业 歌手、演员、舞者、导演

  经纪公司 上海花花草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三人行、惊天大逆转、何以笙箫默、天涯明月刀、一触即发、十月围城、天龙八部、OREA、乐作人生

  主要成就 2016第19届上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 ”

  2012金鹰节观众最喜爱港澳台演员

  2010、2011中歌榜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

  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最佳男演员奖

  96、97年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奖

  籍 贯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

  生 肖 虎

  钟汉良的演技是演艺圈里面很多人公认的,很好,在2017年,他将给我们带来好多大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