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2017新戏

更新:2016-12-05 16:01:33

查看相关文章

  

张若昀2016年凭借《九州天空城》、《麻雀》、《法医秦明》彻底霸屏,人气上涨飞速,那么2017由会有什么作品来惊艳大家的眼球呢?

大漠骠骑—霍去病

  导演: 张健

  编剧: 温豪杰

  主演: 张若昀 / 于朦胧 / 毛晓彤 / 周奇奇 / 杨烁 / 吴秀波 / 胡军 / 黄维德 / 白雨 / 李念 / 唐文龙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

  集数: 30

  霍去病在机缘巧合下,从一个奴婢的私生子成为皇亲国戚。他抓住机遇,苦练骑射本领,成为智勇双全、胆识过人的少年壮士。由于北方边境屡遭匈奴统治者的侵扰,边民苦不堪言,汉武帝决定以攻为守,发起反击。十七岁的霍去病随军作战,他出奇制胜,一战成名,被封为冠军侯。初露锋芒的霍去病在大汉朝廷的全力支持下,率领精锐之师,接连深入大漠,与匈奴展开一系列决战。他创下六天转战五个匈奴王国,斩获匈奴折兰王、卢侯王,活捉匈奴浑邪王的儿子及相国、都尉等万余人的辉煌战绩,尤其在接受匈奴浑邪王投降的过程中,霍去病单骑入敌营,力挽狂澜,胜利完成受降,表现出超乎想象的胆识和勇气,堪称一代军神。最终,霍去病彻底击溃匈奴统治者的主力,封狼居胥,成就了北疆的安宁。

  法医秦明2

  主演: 张若昀 / 焦俊艳 / 李现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季数: 2

  又名: 法医秦明 第二季

  今年大热的《法医秦明》等都将获得续订,《法医秦明2》、《无心法师2》、《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亲爱的王子大人》、《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持续输出精品爆款。

  新情深深雨濛濛

  导演: 李平

  编剧: 琼瑶

  主演: 赵丽颖 / 张睿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50

  新烟雨蒙蒙于2014年已经正式开拍,而湖南卫视已经买下版权,预计将于2015年《金鹰独播剧场》19:30三集连播。新烟雨蒙蒙中张嘉倪饰演的陆如萍因陆依萍抢走余文乐饰演的男友何书桓而为情自杀。而她的死也让依萍与书桓之间的恋情堪忧,两人之间的恋情究竟又该何去何从?

  美丽坚强的依萍与母亲相依为命,为了生活,她不得不上了歌舞厅的歌女。为了报复父亲与后母对她们所做的种种,依萍抢走了后母给姐姐如萍的男朋友何书桓。在交往中,依萍被书桓的深情所感动,双双坠入情网。天意弄人,在偶然的机会中书桓知道了依萍的报复心理,两人产生了误会。为了报复依萍, 书桓与如萍订婚。经过家庭的巨变,依萍与书桓冰释前嫌。然而如萍经受不了打击自杀身亡,书恒与依萍为此也面临分手的考验。

  明日隔山岳,世事两茫茫。善良憨实的如萍用自杀来解决自己的困惑,却无意中让依萍和书桓感到内疚、自责,再也无法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最终被迫分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