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2017新戏

更新:2016-12-02 16:25:38

查看相关文章

  

二硕在2016年的作品并没有很多,不过w两个世界成功的题材也是火了一把,那么李钟硕2017年还有什么作品要上映开拍的呢?

李钟硕2017电影

  V.I.P.2017-00-00

  饰演光日

  《V.I.P.》讲述的是从朝鲜来的V.I.P成为了连锁杀人事件的嫌疑人,韩国特别调查组、朝鲜秘密特工、美国CIA以及韩国国情局要员追查事件的故事。

  李钟硕2017电视剧

  当你沉睡时2017-07-00

  饰演检察官

  导演: 吴忠焕

  编剧: 朴惠莲

  主演: 李钟硕

  类型: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

  集数: 16

  又名: 你睡着的时候

  该剧讲述了可以通过梦境预知不幸事件的女孩,与为了阻止梦中之事在现实中发生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


  翡翠恋人2017-00-00

  饰演白洛寒

  导演: 高翊浚

  编剧: 董方元

  主演: 郑爽 / 李钟硕 / 孙佳奇 / 宋妍霏 / 曾虹畅 / 高仁 / 沈东军 / 陈姝 / 黎源 / 王一 / 李星佑 / 陆妍淇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

  集数: 3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克拉恋人2之翡翠恋人 / 克拉恋人第二季 / Jade Lover

  1930年代,滇西名镇翠城,翡翠第一商号洛氏庄园破产,继承人洛晨曦奋发图强,却遭遇斗气冤家、竞争

  对手白洛寒(李钟硕饰)。冷漠的白洛寒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洛晨曦吸引,晨曦有意抗拒,两人之间的情感过招十分逗乐。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林云染为夺得白洛寒,处心积虑对付晨曦。与洛晨曦青梅竹马的沐风爱慕晨曦,守护晨曦不离不弃。性格古怪的督军之子雷天傲和晨曦成为好友。晨曦一边发奋学艺,一边启用洛氏家族古老的宝藏挽救洛氏庄园。晨曦、白洛寒、沐风一起寻找宝藏,却因此发现白洛寒和晨曦惊人的身世。洛寒和晨曦陷入身世和爱情的爱恨选择中痛苦不堪。收养洛寒报仇的白帷幕死于日本人之手。日本人想控制滇西翡翠市场筹集军饷,洛寒、晨曦、雷天傲联手对抗。备受误会的沐风原来是深入虎穴,大义灭亲。几个年轻人在大时代中迅速成长,成就人生传奇 。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