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2017新片

更新:2016-12-01 17:59:34

查看相关文章

  

黄晓明现在逐渐将重心转向了慈善和电影,不过按照目前的消息来看,2017仅有两部电视剧,电影暂未有消息。

黄晓明2017电影

暂无

黄晓明2017电视剧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饰演萧平章

  导演: 孔笙 / 李雪

  编剧: 海宴

  主演: 黄晓明 / 刘昊然 / 佟丽娅 / 吴昊宸 / 孙淳 / 梅婷 / 张博 / 郭京飞 / 乔欣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30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刘昊然饰)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郭京飞饰)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一年后,梁帝驾崩,大渝进犯大梁,荀白水与莱阳王萧元启(吴昊宸饰)诱哄年幼梁帝颁旨,禁边境兴兵,萧平旌抗旨出征击溃大渝,长林编制因此被废除。萧元启与墨淄侯暗中勾结,卖国谋逆。萧平旌于危急之中起兵勤王,奔赴沙场营救梁帝。

  上古情歌 饰演鸣不已

  导演: 蔡晶盛

  编剧: 桐华

  主演: 黄晓明 / 宋茜 / 张俪 / 盛一伦 / 翟天临 / 刘帅良 / 沈泰 / 罗云熙 / 吴倩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官方网站: weibo.com/u/5787218124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

  集数: 35

  出身名门的木青寞性格率真善良。天资卓绝的鸣不已,在山林中长大却凭借一身武艺名振天下。一次偶遇,鸣不已对木青寞一见倾心。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鸣不已对木青寞展开热烈追求,并以一腔热情获取木青寞芳心。木青寞的哥哥此时为她许下一门亲事,鸣不已放下一切只求带上木青寞隐居山野。然天意弄人,木青寞最终还是为了家人嫁给了指婚对象晟仑。木青寞向晟仑坦言与鸣不已的情感,晟仑答应并不强求木青寞。逐渐晟仑被木青寞吸引,不愿放手让木青寞离开自己。木青寞因为意外受伤而失去记忆,鸣不已耗费精力为木青寞疗伤,并悉心唤醒木青寞所有记忆。伤愈之后,木青寞更加珍惜与鸣不已的感情,决定放下世俗束缚,在一起。可惜天意弄人,木青寞再次陷入危险之中。鸣不已不愿再让木青寞受伤,他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成全木青寞,给木青寞换来一片明媚天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