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土豆丝是哪个地方的菜

更新:2016-12-01 16:46:39

查看相关文章

  是不是有很多朋友们都喜欢吃酸辣土豆丝呢?那么经典的酸辣土豆丝的出处是哪里?酸辣土豆丝是哪个地方的菜?酸辣土豆丝是什么地方的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酸辣土豆丝是哪个地方的菜

  酸辣土豆丝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菜式。此菜是老百姓餐桌上最常见的家常菜。其主料土豆性平和胃,有改善肠胃功能、预防高血压的功效。辅料辣椒富含维生素C,可增强体力、冠状动脉硬化。

  土豆丝在中国的菜肴中很常见,所以它出现在许多菜系中。说到酸辣土豆丝,也很难去分清它的出处,许多人都会说它是家常菜,就像平时的炒青菜一样无法说明它的菜系。但是从湖南菜系注重香辣、酸辣,以酸辣居多来看,这个菜可能是属于湖南菜系的。不过也有人认为它是川菜系的。总之,关于酸辣土豆丝是哪个地方的菜这个问题,答案无从知晓。但其实无论它是哪个菜系的,它都可以满足到很多人的口味需求。

  酸辣土豆丝的营养价值

  土豆是低热能、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是理想的减肥食品。每100克土豆含钾高达300毫克。专家认为,每周吃5~6个土豆可使中风几率下降40%。同时土豆对辅助治疗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神疲乏力、慢性胃痛、关节疼痛、皮肤湿疹等症有良好效果,是胃病和心脏病患者的优质保健食品,还可以降糖降脂肪、美容、抗衰老等。

  红辣椒:疾病。可以使呼吸 道畅通,用以治疗咳嗽、感冒。辣椒还能杀抑胃腹内的寄生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美食/营养 > 美食问答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